close

  年關將近,總免不了回頭檢視過去這一年的足跡。

 

  這一年,我做了很多自己一直想做的事,包括學日文到通過二級檢定、重拾合氣道、上了華語師資班、去了二次沖繩...到了一年的最後幾天,回頭看看,心裡非常滿足,雖然心裡還有好多好多想做的事還沒去嘗試,還有好多好多地方想去,就通通把它寫在我的夢想筆記本裡面吧!希望明年可以達成更多目標,玩得更痛快XD

 

  老實說,去年也是充滿考驗的一年,無論在感情上或工作上,我前後遇見了二個男孩,二個都對我很好,一個能夠給我實現夢想的自由,一個願意承諾安穩,但是,我的心卻沒有交給其中任何一個;在這之前,我以為愛情是一件很容易的事,只要充要條件達成(外貌、經濟、個性都在正常值內),其他的都可以交給時間來解決,但,也許我也比自己想像中的還要相信一見鍾情,如果沒有感覺,對方對我更好,只會讓我的內疚更增加...也許很罪惡,但是我辜負了二個男孩,希望他們在明年都能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女,邁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

 

  在工作上,從去年起,轉職的念頭一直在我心裡盤旋,也許是倦怠了,也許是想休息一陣子,也盤算著總有一天想去沖繩住上幾個月,學學語言,充電一下,但是一直沒有執行的決心和勇氣,也許年假的這幾天,我該好好地思考一下,對未來的下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奈@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