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很多很多的部落格...曾經,我也關掉了很多,有一些我會再回來寫些東西,例如pixnet的這個,有些則是我想毀棄卻毀不掉,總之,每隔一陣子,堆積的東西快滿出來了,我就想,來寫些什麼吧,又隔了一陣子,再看到之前寫的東西,又想把它抺得乾乾淨淨,但人生總是這樣,你無法真正抹去什麼,那些存在過的東西總會留下些痕跡。

 

  我想寫些什麼,來說明我所思所想,但卻又不想讓人認為,『原來這傢伙是這樣想的啊!』語言就像冰山一樣,只能傳遞出一個人真正想法的一小部份而已,但許多人會從這一小部份去推論隱藏在其下的大部份存在,但什麼都不說,什麼都不留下,似乎也不是個好主意,既然如此,不如隨心所至,隨意而為吧!憋不住了,就說;看不慣了,就刪掉,反正自己blog裡的事,也礙不著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奈@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