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我的練習方式是每次歌本打開從第一首彈到最後一首,目前輪番的曲子有:安里屋小調→童神→島唄→淚光閃閃→安波節→鳳仙花→島的人→花,但是最近有點倦怠了,有時候只會挑自己喜歡的二到三首彈一下。

  偶而會加彈"竹富島で会いましょう",至今對於唐船還是感到很挫折,另外一首沒那麼挫折但也沒好到哪裡去的,大概是芭蕉布,這首曲子裡八成的"打音"都被我彈成"消音",雖然很困惑,但還是硬著頭皮把他彈完了。

  另一個比較大的困難是,我發現我在彈連音或休息的時候,分段不明顯,也許應該說拍子的長度吧,這點很容易讓我到最後都不知道自己在彈什麼>_<...真希望可以多一點機會和大家一起練習三線,想和台北的大家組一個三線同學會,每週固定一個時間聚會,但是地點也是一個大問題...

  對了,我還沒有開始背譜哩,可能是練習還不夠,總覺得工工四譜好難背啊~Rachel超強的,有好多首都不用看譜都可以彈了!我也要加油再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線 練習 沖繩
    全站熱搜

    琉奈@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