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8.6 (六)

今天早上第一個行程,就是要去尋找神秘的fusaki海灘,到底有多神秘呢?它就在fusaki(富崎)飯店的後面,它有像廣告裡一樣延伸到海中的木棧板步道...穿過富崎飯店的大廳後,往後面的海灘區走。

SDC10354.JPG  

 

SDC10357.JPG  

傳說的木棧道就是這個啦~啊啦~怎麼有二片木板被掀掉了,不能上去走了,殘念....><

 

SDC10361.JPG  

遠遠拍也很遠,海邊的風真是爆大的,感覺頭髮都要被吹成海草了....

 

SDC10386.JPG  

海灘一景。

 

離開了富崎海難,前往米子燒工房,各位前往沖繩的時候,一定會在商店裡看到很多色彩繽紛的シーサー(si-sa-魔除獅),有很多都是由米子燒工房所製作的喔,而且一定要來的原因還有一個,就是要在他們門口和大型魔除獅拍照啦~

SDC10397.JPG  

SDC10396.JPG  

真是色彩繽紛又熱情奔放啊!

SDC10401.JPG  

彷彿來到了外星球的感覺!

 

吹完海風去完外星球之後,因為某些不可抗力,我們來到了南部的購物中心來吃午餐,順便瘋狂shopping一下。

SDC10400.JPG  

駕駛說,這家大戶屋是她的日文老師極力推薦的餐廳,說他每次回日本都要吃大戶屋的漢堡牛排,有某人的日文老師背書,那咱們就來試試吧~我們到的時候已經下午一點多了,看起來剛好過了用餐的尖峰,所以才有位子可以坐,不然用餐時間可是一堆預約名單哩~

 

SDC10411.JPG  

主角登場-漢堡牛排,口感還滿複雜的,漢堡肉口感嫩嫩的,還加了謎樣的成份在裡面(豆腐渣,荸薺...之類的吧),還不錯吃唷~果然生意好是有原因的。

 

SDC10409.JPG  

本季新品,飯上面滿滿的都是海瓜子,鮮味十足,再搭配一個蛋花豆腐湯,好台灣的口味啊~是不是想家了呢?(笑)

瘋狂shopping之後,抓緊時間,咱們得開車回市區,今天晚上就是南島星之祭的重頭戲-夏川里美的live演唱。

因為遇到颱風,會場改到市民會館,五點開始入場。

SDC10415.JPG  

 

這是五點半左右的情況,已經快坐滿了,大家都很期待吶^^

SDC10424.JPG  

 

SDC10427.JPG  

一開始先介紹里美小姐是今年的觀光大使,上台頒個什麼證書之類的。

 

SDC10433.JPG  

接著,活力十足的"きいやま商店"來開場囉,開場的時候稍微延遲了一下,主持人打趣地說"不好意思商,店還在做開店準備...",這三個人在舞台上互相吐槽,唱唱跳跳的還滿熱鬧的,聽說是石垣島大人氣的(搞笑?)團體XD

SDC10450.JPG  

還有skoop on somebody,這是在夏川里美之後出場的團體,聽說已出道十年了,唉呀,都是聽說的,實在跟他們很不熟。

 

SDC10453.JPG  

偷偷拍到里美小姐和skoop on somebody的合唱照片,因為里美小姐唱時會有工作人員在場邊巡視,不能錄影,拍照也要很小心不能開閃光,所以拍很多張都失敗了,只挑出這張做代表。

話說里美小姐這次演唱了七首歌...七首耶~(得意),耳朵聽得超滿足的啦,而且,這是免費入場的演唱會耶!超好康的你都不知道~^___^~

 

SDC10460.JPG

  散場時的盛況。

 雖然星祭因為雲太多看不到星星,但能聽到里美小姐現場演唱就已經值回票價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琉奈@ngel 的頭像
琉奈@ngel

琉*樂(RYURAKU)

琉奈@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