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8.4.(四)

呼呼~計劃好久的石垣島之旅終於要出發了,但是出發前卻遇上了9號台風來攪局,就是那顆重創沖繩本島的梅花颱風啦~

出發前家人朋友一直問說,颱風耶,真的要去嗎?

『當然要去啊!』我含著眼淚帶著微笑說,

『因為我買的是計劃票,除非它停飛,要不然我是退不回半毛錢的!』

2011石垣島-0804-01

台灣飛石垣島的飛機沒有直飛,所以我們要從松山搭小飛機到花蓮機場,這一段是國內線,然後在花蓮機場把行李領出來,再托運,再登上我們從松山搭過來的那台小飛機,飛往石垣島,上了機迎接你的空服員還是同樣那兩個,就看到一大群人在同一個機場,下機上機,領行托行李...唉~期待松山到石垣島的直航能早日開航囉~ 

SDC10026.JPG  

抵達石垣機場啦,啊...忘記拍一下經典的鐵皮屋入境廳,因為新的石垣機場正在蓋,所以舊的石垣機場一切從簡啦,但是看習慣了簡單的那霸機場國內線,其實石垣機場也還好啦,不要要求那麼高就好了...

SDC10030.JPG  

因為班機有點延誤,原定18:15降落,直到快19:00才到,到機場後,先坐巴士到バスタミナル(巴士轉運站),似乎是空港線巴士最靠近市中心的一站,到了之後再來找我們住的guest house。

在guesthouse放完行李,出來覓食啦,ㄟ...這家すし太郎(壽司太郎)旅遊書有介紹過耶,進去給它交關一下好了^^

SDC10042.JPG

SDC10035.JPG  

好吃的ゴーヤチャンプル(苦瓜炒鹹蛋),超美味啊~其實我前幾次去沖繩都沒什麼勇氣點ゴーヤチャンプル,但是這次想說要介紹一下沖繩的名物給這二個第一次來沖繩的朋友,所以就點下去了,我只能說すし太郎,你真是沒讓我失望,苦瓜帶有微微的苦味和甜味,搭上軟嫩的炒蛋,絕配!

SDC10036.JPG  

新鮮的海鮮!!這是它的海鮮拼盤,新鮮美味,超讚的啊!看到口水就流下來了說~第一天就吃這個會不會太奢侈了啊~話說隔壁桌還有人點龍蝦和大豬肋排...

SDC10037.JPG  

海鮮サラダ(海鮮沙拉),看到這個我們就瘋狂了啊!!好多好多生魚片,配上微酸醋味的醬汁,吃完我們的眼淚就流下來了就決定往後的幾天都不會再點海鮮沙拉了,因為已經沒有任何海鮮沙拉可以超越它了!!

SDC10039.JPG  

すしピサー(壽司披薩),這個也還滿妙的,飯粒炒過蕃茄醬之後捏成握壽司,淋上起司醬,灑上海苔,嗯...有點像章魚燒吧...裡面好像還有些魚肉,也挺不錯吃^^

第一天就在撐著圓滾滾的肚皮回到住宿的地方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奈@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