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上週末有去沖繩海洋祭真是太好了^^
  遇到了好多喜愛沖繩、喜愛三線的朋友們,也有很多朋友害羞地伸出手來指著三線說:「可以彈彈看嗎?」當我們說:「當然可以啊!」的時候,他們臉上露出的開心表情,我看了也覺得很開心,記得我第一次拿到三線的時候,也是這麼興奮的呀~

  有好多好多的朋友,謝謝你們給了我們好多的感動,光是能夠和你們聊到沖繩的美好、三線的魅力就令我開心不已了~
  記得有幾位朋友,在我們攤位前開心地抱著三線擺pose合照。
  也有幾位朋友就在攤位前聊開了,聊得那麼開心,回去不知道有沒有加我們台灣沖繩三線協會的臉書啊?
  有一位彈柳琴的酷酷美女,一拿起三線,就用絕對音感把它迅速地調成CFC了,超強的~
  有一位牽著孫女的奶奶來到攤位前,一直說她沒有音樂天份,但就是想買一把三線擺在家裡裝飾,但爺爺一直不理解她的想法,她只好趁路過的時候偷空來看一下,爺爺的車還停在路邊,催促著她趕緊上車。我說:「是啊,三線就是這麼一個光令人看著就覺得很開心的樂器,當然如果能拿來彈奏是更好不過^^,許多琉球人家裡都會擺一支三線,不管彈不彈,它就是一種文化的象徵。」

  沖繩展的這兩天,第一天出大太陽,第二天下大雨,許多朋友們還是風雨無阻地來到這裡,Kenyu老師和小何老師也是風雨無阻地彈唱著;聽著沖繩的歌,喝著ORION Beer,逛著市集,因為有著相同興趣、相同的感動而聚著在這裡的我們,不是很棒嗎?

  最開心的是,在攤位上還遇到了Joey姐(Joey姐很年輕有活力唷!真開心能認識妳^_^)和三線同學們:
昌錦和他的太太(不好意思說成是女朋友了,誰叫你老婆那麼年輕漂亮^^)、每次看到我都要請我喝Orion的Kevin(你第二天沒和上面溝通好厚?怎麼下雨了哩?)、從山上修行溜下來的Ting Yu(下次調音的時候不要用內力啦~不然...多買幾組備用弦好了XD)

  還有還有...沒認出來的獅子大,以及剛買新琴就被我們給弄斷弦的可愛夫妻(金歹勢吶~讓你們等那麼久~)、沖繩觀光局的豪爽姐姐(有一天我真的會打電話找妳聊天喔^^)很多認識的以及還沒認識的朋友,謝謝你們共同編織出的兩天美好回憶,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見唷!

  對了,最重要的差點忘了,請大家還是要多多給Kenyu老師[Blog][Facebook]支持鼓勵唷~推廣真的很辛苦吶,錢歹賺,好家在沒有子細漢,先加入台灣沖繩三線協會的Facebook,有機會來咱們三線班體驗一下唄^^

(對不起本篇沒有照片吶>_<,忙著和大家博感情都沒拍幾張照片,請多多見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線 沖繩 kenyu
    全站熱搜

    琉奈@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